close

 

 

今天來到的是聽說在台北挺有名的性別友善酒吧“Fairy Taipei”

距離台北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最近,下車走不到八分鐘就到了。

晚上六點開始營業,地圖上是說要預約,剛進去還想說,沒什麼客人還要預什麼約啊?不過大概過了七點半陸陸續續有訂位的客人開始上門,所以想做舒服的位置的話,還是需要事先預約的呀~

但是他的位置挺不顯眼的,沒有招牌,那天有點臨時所以沒有拍到外觀有點可惜 @@

牆外有一大片樹叢,門外的地板,在斑駁的石子上,刻著淡淡的“Fairy Taipei”。

大部分第一次去的人應該都會走過頭吧(?

 

我沒有去過很多酒吧所以沒辦法比較好不好~

再加上我是第一次來到這種性質的酒吧,有些緊張,忘了多拍一些照片qq

(會來主要是陪同學來做關於性別議題的作業的啦XD

 

店內的裝潢挺不錯的,搭配著音樂,整體的氛圍很雅致,美式風格為主(應該啦我不是很專業XD

 

這是當天唯一有拍到的兩張店內的照片~

 

IMG_1158.JPG

 

 

IMG_1159.JPG

 

 

然後是我和同學那天點的餐點~

不浮誇!左邊那道是「嫩煎雞肉松露野菇燉飯」~NT$330

足以媲美米其林三星料理!(我其實沒吃過米其林三星的料理XD 

但是真的好吃,飯上撒著乾香菇和一般的野菇(不不不! 是不平凡的野菇

刺激味蕾的震撼,真的是第一次體驗到這樣的美味(老實說我平常也很少吃西餐滴~

但嫩煎雞肉倒是沒有那麼讓人驚艷,不過這道燉飯的品質已經是高水準沒話說

 

IMG_1161.JPG

 

至於右邊的是「干貝海鮮燉飯」~NT$360

兩者的米粒似乎是不同的,口感也不一

這道的口感比較乾,但同樣是高水準演出!

海鮮用料豐富紮實,能吃到大海的味道(真的聞得到海洋耶!

 

這兩道比較起來我和同學都是比較喜歡左邊的

口感比較濕一點,味道也比較濃郁

 

再來是調酒~~

我真的不是很專業啦~說不出什麼口感

我點的也是別人網路上推薦的 伯爵茶酒~NT$300

對平常沒在喝酒的我來說當然是偏濃烈,不過和其他酒品相比應該是溫和不少~

檸檬味很強就是了(好喝好喝

 

IMG_1160.JPG

 

同學點的是.....忘惹名字啊啊啊啊啊

有加可樂的XD 有點籠統糟糕

anyway比伯爵茶酒還要淡上許多~價格似乎...也是NT$300

 

這兩杯應該是比較適合初嚐酒的人~

不會太嗆辣,後勁也還好,喝完走路還能走直線,隔天也沒有宿醉(哈哈

 

到後來人愈來愈多,初訪性別友善酒吧的我們~在酒吧將要變得熱鬧之際就離開了XD

畢竟要把空位留給需要的人嘛~

 

總結一下~

酒品的部分我真的無法妄下評論,見的世面太少啦~

但餐點的部份我給 8.5 ~ 9 / 10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51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PPauLX食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