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來到位於東區的“享鍋酒館”!!!

跟朋友老早就約好要來吃這間!!終於被我等到這天啦哈哈哈

享鍋酒館鄰近台北捷運板南線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

外觀很好辨認 寫了個大大的「享」

 

IMG_1395.JPG

 

IMG_1396.JPG

 

不過我建議要來吃之前最好要先訂位哦~以免向隅XD

 

享鍋酒館是一間可以同時享受火鍋和飲酒的餐廳 我覺得相當特別耶~

我們是訂16:45的 所以剛來的時候裡面只坐了一兩桌

 

IMG_1392.JPG

 

IMG_1378.JPG

 

IMG_1393.JPG

 

但大概到了晚餐時間 裡面可是高朋滿座 一位難求的XD

那時候外面下著雨還有不少人排隊等候呢!

 

我們這天來坐在吧台的位置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1391.JPG

 

 

 

IMG_1377.JPG

 

 

IMG_1376.JPG

 

菜單有點多頁 而且套餐搭配什麼的有點兒複雜 就沒有一一拍上來啦

但我還是附上酒品的目錄~

 

IMG_1375.JPG

 

原味昆布湯頭

我們沒換湯底就不多解釋啦XD

 

IMG_1379.JPG

 

精緻菜盤

不得不說他們的菜盤鮮少火鍋料 比較健康的感覺 

至於菜盤邊緣黃黃的東西是日式甜蛋餃 超級歐依細~本來以為自己會不習慣吃火鍋吃到甜甜的東西 結果一口咬下就出乎意料地愛上他了XD

 

IMG_1380.JPG

 

咖哩飯

還用便當盒裝著的咖哩飯 視覺上就格外美味了呢 

裡面有不少紅蘿蔔跟馬鈴薯 頗好吃的~單純吃也很過癮

(點白飯好像也是用便當盒裝哦~真心覺得這樣洗餐具好辛苦啊

 

IMG_1381.JPG

 

IMG_1384.JPG

 

小菜碟

店員推薦由下往上吃啦 但我本人吃火鍋吃得太開心忘記還有小菜可以吃哈哈XD

朋友表示口味還行~

 

IMG_1383.JPG

 

醬汁

店家已經調好的醬汁 不用再自己調 店員會先問吃不吃蔥、蒜、蘿蔔泥之類的

醬汁不會死鹹 帶點酸味 很好入口~

 

IMG_1387.JPG

 

小肥牛

口感雖然說是偏肥 但不會說到很噁心的油 反而是好吃到會一口接著一口吃下肚的

而且肉片很大耶!!煮下去完全不會散開 搭配醬汁 好吃爽口到一眨眼就整盤都被我煮光光啦~

 

IMG_1385.JPG

 

魚魚

然後是我搭配的海鮮~有魚、蝦、蛤蠣可以挑(顯然我挑魚囉

個人是覺得上面那個帶皮的魚比較好吃啦~

 

IMG_1382.JPG

 

大池豆皮

這裡的豆皮非常不一般!!!!!(用了五個驚嘆號就知道我有多驚訝了吧XD

首先光是擺盤就大勝其他店家了吧

再來是口感 軟嫩而不油 煮下去湯頭不會變得油膩混濁 還愈煮愈嫩

激賞!!

 

IMG_1386.JPG

 

冬瓜冰沙

餐點附的的飲料 杯子超級有質感的!!而且口味非常清爽 跟石X鍋的喝起來有著天壤之別XD 但我其實也說不太出差在哪@@

 

IMG_1388.JPG

 

啤酒滴管

再來 可能是很多人來這裡的重點啦!沒錯 就是酒!

剛送上桌超級酷炫的 一杯生啤酒 兩根冒著白霧的滴管 裡面裝的是威士忌和蘋果醋

我建議可以先喝啤酒原味 再把兩管加進去

對喝酒初學者來說 生啤酒超級好喝好入口 保證不雷!

 

IMG_1389.JPG

 

最後還有甜點啦XD

是一球香草冰淇淋和烤巧克力

又冰又熱 兩個融合給人一種冰火五重天的享受 一點也不違和

兩者在舌尖高水準演出

但我好像忘記拍惹@@

翻相簿居然找不到QQ

 

此次的美食出征

餐廳的環境、店員服務態度和餐點的表現我都覺得可圈可點

當然如此高品質 價格就會偏高啦 尤其還在精華地段呢~

我們平均一個人的花費在600元上下

但覺得花得值得 我給予極高度評價 9.6分/10分

是會想要二訪的店囉~(當然可能得先餓肚子好一陣子存點錢錢啦XD

 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

arrow
arrow

    PPauLX食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